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青海及力藏特产

牛角梳, 种牛头挂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全天然牛头骨制成品、藏饰(精品) 牛头(1205)
全天然牛头骨制成品、藏饰(精品) 牛头(1205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9全天然牛头骨制成品、藏饰(精品) 牛头(1205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30 14:3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全天然牛头骨制成品、藏饰(精品) 牛头(1205)”参数说明

型号: 1205 规格: 50*60(CM)

“全天然牛头骨制成品、藏饰(精品) 牛头(1205)”详细介绍

  青海及力牛头藏饰(精品)
  牛头藏饰(精品)
  材料:牦牛头骨。
  规格:50CM*60CM。
  色泽:金色
  货号:0087
  
  牛头藏饰(精品)是青藏高原藏民藏文化的象征。最具有藏民族文化风情。
  在藏族家中家家挂有牛头,它代表富贵/吉祥如意/也具有避邪的独特功效。
  
  是中国的一颗美丽灿烂的明珠。有着非常丰富的物资源,其中药材饰品尤为突出,有着上千年的优良民族传统及其饰品的丰富含义。
  工艺品,手工艺品是藏家的尤为特点,每一件工艺品都是采取高原优质原材料,由手工加工而成。工艺品代表着藏家的风俗,人文文化,所以每一件出自藏家的饰品都是精品,力求精益求精。做到完美无缺。尽现出藏家独特的民族风格。
  
  店内更多牛角制品。牛头挂件。牛角梳套件(分:四件套,七件套,八件套,十二件套,十三件套,详细资料请在店内查看)还有本地藏饰手镯,手链,项链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